close

 
(隔了一個禮拜才發…)

★內容收納實品照 與製作後記f23.gif f00.gif



 



   TO御前之生日特典  (6).png TO御前之生日特典  (7).png  TO御前之生日特典  (3).png TO御前之生日特典  (4).png 




☆材料:不要的衣服、冰棒棍x7、粗繩子一條、相片紙A4一張、 然後耐心耐心還是耐心 。

★完成順序:(草稿)艾斯→賢吾→水月→XANXUS→亞圖姆→黑木→跡部

      (彩稿)艾斯→賢吾→水月→XANXUS→跡部→黑木→亞圖姆

             基本上線、彩稿都是依照複雜度來做著手的先後順序

☆製作過程:1.採無線繪製作彩稿(原因是不想描線(靠)但結果花的時間仍然差不多(再靠))
      2.將彩稿用相片紙輸出
                  3.用剪刀、美工刀依輪廓裁剪並留0.2~3CM的白邊
      4.拿去照相館護貝(10$/每張)(真燒錢我說、以前才8$說)
      5.再重複步驟3    
      6.用雙面膠黏上冰棒棍
      7.在預備好的布上車上固定線(能卡住人物的寬度為主)
      8.插上人物、並以繩子捆起即閃亮亮的完成


 
話說話完才發現好多都沒畫完整哈哈…

像是跡部的〝痣〞就被我上色的時候抹不見了哈哈…(炸)

然後艾斯的鞋子忘記加上面的線 所以變成全黑了哈哈…(是怎樣)

最糟的是 水月在逢固定線的時候被尬到 導致上面都是洞 囧囧囧

說到水月 他應該就是我所謂〝畫很多人的時候,都會有一隻一定會出事〞的那一隻吧

就跟阿骸一樣…畫到窗簾都垮下來了(靠)


做這個最先的意圖是〝實用的書籤〞(但對看小說的比較有用?)

但誰知道被說成是〝下咒的媒介〞跟〝耍花癡棒〞(這甚麼)了


在設計的時候更改了很多遍,因為必須考慮到實現度是多少

然後現在這個就是最終決定了



或許是碰巧吧,打開的順序依照他喜愛的名次由最後到第一

所以才導致讓他愈叫愈大聲(被打)

真是的、好後悔沒錄起來(小聲)(再被打)


製作過程前後大約有三四天吧

傷神也傷身 眼睛都要脫窗了哈哈

但完成後的成就感真的很棒吶、眼淚差點都要噴出來了(屁咧)


雖然送出去的時候有幾點不捨

但我想還是要把他交給對的人 這個東西才會實現他的意義吧

總之我只想對它現在的主人說



要幫我好好照顧他們阿阿阿阿





然後據說我還要繼續做某人的特典了 快五月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win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